貼心稀落的簡訊往返..幾乎是我們僅有的聯繫方式..只是滿心期待時..卻也容易換結婚西裝來失望..妳我就像生活在地球的兩端..我起床..妳入睡..我吃晚餐..妳卻剛睡夢中賣房子醒來..12小時的時差..分開了妳和我....妳總不會在假日找我..但是否這已變成是酒肉朋友種習慣..假日彼此擁有屬於自己的空間..不相互影響....給彼此最大的空間..我知面膜道貼心的妳一定會是這樣的想法..但為什麼我總感到些許失落..如果彼此間能擁有裝潢更多..那是不是會更甜蜜..或許答案是肯定的..又或許給彼此無限的空間..正是我房地產們的長久相處之道..只是..我們心裡都清楚..為此我們擁有了什麼..而誰又失去了個人信貸什麼....親愛的..妳總是貼心的..妳的好讓人覺得心疼..妳的善解人意..卻讓人覺租屋網得有點心痛..愛..好難..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澎湖民宿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
賣房子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s47kshdy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